Moonyheer随响

姐们马上就要画完稿啦


喜欢给原创绘画点赞,其它的优秀原创作品也,如果我不回赞你不是我讨厌你,可能只是因为我对文或者原创性不高的作品没兴趣。
我说过我是bg重甲冲锋军吗,那我现在说了,bl除了自家oc嗑过bl其它都不嗑,但是可以和平共处,我是bg以及gb狂热分子
担忧自己未公开世界观的oc人(纠结,徘徊,受难者的自怨自艾)
我为序蝶粮的不充足哭泣。
画画时间安排一般是70%oc,10%随笔,8%序蝶,5%其它小马,4%其它同人,3%自设,我没发画大概就是在画oc,我很喜欢我的oc们,也希望他们是我空余时间最主要的事业。
其实我人很和善(自认为w)而且很喜欢交朋友的er,点图或其它提问都很欢迎吖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